我院召开“解放思想换脑筋 担当作为开新局”实践活动交流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09-27     来源:     审核:ags     浏览:4651次


日前,我院召开解放思想换脑筋,担当作为开新局实践活动交流研讨会。院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党支部书记、青年职工代表围绕活动主题作交流发言。党委书记、院长钟华明主持会议。

会上,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与会人员紧密联系调研情况和工作实际,围绕拓展地质服务、激励干部担当作为等六个方面,汇报了实践活动开展以来的成果和收获,广泛交流了新形势下推进高质量发展的新认识、新途径和新举措。

钟华明指出,此次讨论交流达到了进一步解放思想、提高认识、转变观念的目的。全院上下要充分认识局党委开展“解放思想换脑筋 担当作为开新局实践活动的重要意义。他要求,党员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树立“亮实绩、比实干”作风,打破等待观望心理,在大抓落实、善抓落实、真抓落实中一步一个脚印把各项工作干好干成,用实打实的努力换取百分百的成效。青年职工们要心怀“国之大者”,开阔眼界,提升格局,继承和发扬老一辈地质人的精神,在奋斗奉献中闪耀青春,在锐意创新中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