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盯目标不放松 凝心聚力抓落实 --我院召开第三季度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1-10-21     来源:     审核:ags     浏览:7241次

10月20日,我院召开第三季度工作调度会,院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党委书记、院长钟华明主持会议。

钟华明传达了局党委书记、局长朱学文在全局2021年第三季度工作调度会上的讲话精神。他强调,全院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在局党委的领带下,落实局“十四五”发展规划,找差距、补短板、抓落实、求突破,紧盯时间节点,保持冲刺状态,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他要求,一是压实党建工作“链条”。进一步加强部门负责人政治意识,落实 “一岗双责”,严格党的组织生活,抓好“三会一课”等制度执行;二是开辟地质服务“渠道”。奋斗道路不会一帆风顺,荆棘丛生只会让我们茁壮成长,要发挥优势,深掘潜力,打造专业化技术团队,重点在生态文明建设、地质信息服务、乡村振兴产业等方面寻求突破;三是探索科研创新“方向”。充分利用我院现有科研平台和科研队伍,加大组织力度,加强团队协作,明确方向谋划“好项目”,为取得优秀科技成果奠定基础。

纪委书记姚波传达“解放思想换脑筋 担当作为开新局实践活动研讨、“强防促”专题警示教育会议情况。他要求,全院党员干部职工要守好清正廉洁底线,抓实抓细“强监管 防风险 促发展专题警示教育,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