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赴阜阳市颍东区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2-02-28     来源:     审核:ags     浏览:16361次


2月25日上午,应阜阳市颍东区人民政府邀请,党委书记、院长钟华明带队赴阜阳市颍东区进行调研。颍东区副区长金洪臣、副区长李霄音接待并进行座谈。

座谈会上,钟华明就我院的基本情况、职能定位、服务领域和合作方式等方面进行了简要介绍。金洪臣对我院来访表示欢迎,介绍了颍东区的历史、交通、资源、环境、经济等方面情况。双方在土地质量地球化学调查、土壤污染调查和地质科普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并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会后,金洪臣和李霄音陪同钟华明一行实地调研了阜阳国家农业公园和1593番薯产业园。

通过此次调研交流,增进了我院对颍东区资源及政策等方面的了解,搭建了合作桥梁,为实现双方合作共赢奠定了良好基础。

颍东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区生态环境分局、区数据资源局(区政务服务管理局)、区科技局、区乡村振兴局扶贫开发服务中心有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院总工办、土壤环境研究室、物化探研究所、人事科等部门工作人员参加调研。(人事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