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参加首场安徽科技大市场科技成果转化交易会并现场签约

发布时间:2021-11-12     来源:     审核:ags     浏览:8554次


11月11日上午,首场安徽科技大市场科技成果转化交易会在安徽创新馆举行。省委常委、合肥市委书记虞爱华出席并讲话。本次活动以“大力推动科技成果就地交易、就地转化、就地应用”为主题,现场签约项目10个,线上发布转化交易成功项目131个。同时,现场为技术经纪人代表颁发聘书,为技术经纪人服务团授旗,还展示发布了多项国内外成果产业化项目和科技成果应用场景,邀请了合肥都市圈城市代表与发布项目负责人进行现场对接。作为本次大会现场项目签约单位和技术经纪人服务团成员单位,我院项目签约代表和受聘技术经纪人参加了此次交易会。


我院自安徽科技大市场组建以来,积极参与相关活动,充分利用这一平台作用,以“互联网+”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为核心,发挥平台的技术、人才、资本、服务、需求、政策等创新要素的聚集作用,提升我院科技成果转化率,加快推进应用型技术成果转移转化。(基础所、人事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