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参加安徽科技大市场科技成果转化交易会暨抗疫科技成果推广对接会

发布时间:2022-04-24     来源:     审核:ags     浏览:22529次


4月22日上午,安徽科技大市场4月科技成果转化交易会(科技抗疫专场)成功举办。本次交易会在安徽省科技厅的指导下,由安徽创新馆服务管理中心和新安晚报主办,安徽科技大市场建设运营有限责任公司承办,旨在加快科技成果就地转化交易,强化抗疫科技成果推广应用。交易会现场“云签约”科技成果转化项目5个,我院与铜陵有色矿产资源中心共同开展的技术合作项目“冬瓜山铜矿深部第二找矿空间勘查研究”为5个云签约项目之一。

“冬瓜山铜矿深部第二找矿空间勘查研究”项目是铜陵有色金属集团控股有限公司2022年的重点科技项目。本项目瞄准铜陵有色冬瓜山铜矿,开展深部“第二空间”的找矿探索,指明铜陵地区找矿勘查的新方向,建立适用于铜陵地区的深部找矿勘查技术方法组合。项目的实施对于解决铜陵地区资源安全保障难题和改善全区经济发展亦有重要推动作用。(创新中心 人事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