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赴省林业调查规划院调研

发布时间:2022-07-11     来源:总工办     审核:白茹玉     浏览:24010次


日前,省局科信处处长童劲松,院党委书记、院长钟华明带队赴安徽省林业调查规划院调研交流。省林业调查规划院党委书记、院长汪小进,副院长汪乃武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童劲松介绍了省地矿局及局属单位队伍建设和业务体系发展情况,以及在服务生态文明建设、自然资源调查监测、松材线虫病监测、地质碳储碳汇等方面取得的成果。钟华明就我院的基本情况、职能定位和业务领域进行了简要介绍,重点介绍了我院在湿地调查与保护、土地质量调查、土壤和生态碳储碳汇研究、遥感调查监测等方面的成果和进展。汪小进对省地矿局和我院来访表示欢迎,介绍了省林业调查规划院的历史沿革、人才队伍和专业领域,以及服务全省林、草、湿地和自然保护地等工作情况。双方在林地调查与特色林业经济规划、湿地调查监测与保护修复、自然资源调查技术方法研究与规范编制、信息化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并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将在上述业务领域同频共振互促发展。

副院长、总工程师王翔参加调研,我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总工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