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0年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5-14     来源:     审核:ags     浏览:9995次

5月12日,我院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院长钟华明出席并讲话,业务部门负责人以及专、兼职安全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局2020年安全生产及探矿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院2019年安全责任考核情况,副院长戴圣潜作安全生产工作报告,全面总结2019年安全生产情况,部署了我院2020年安全生产重点。

钟华明在讲话中指出,一是要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切实维护职工和集体的生命财产安全;二是要增强法制意识,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三是要强化担当意识,强抓安全生产监管;四是要继续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五是要加强科学管理,进一步加强安全队伍建设。他强调,全院职工要在院党委的领导下,健全各项规章制度,加强隐患的排查和整改力度,加强职工的安全教育,提高安全防范意识,使我院的安全生产工作更上一层楼。(安全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