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1年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23     来源:     审核:ags     浏览:12308次

3月23日,我院召开2021年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党委书记、院长钟华明主持会议并讲话,现场与各业务所负责人签订安全生产责任状。参会人员首先集体视频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
      党委委员、副院长戴圣潜传达了省局2021年安全探矿工作会议精神并作院安全生产工作报告。报告要求, 2021年全院要继续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加强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强化隐患排查整改,提高安全管理水平,坚决完成各项安全生产目标任务,确保我院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钟华明强调,全院要始终以如履薄冰的心态抓安全,安全工作只有起点,没有终点,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要严格对照安全生产标准化要求执行安全生产工作。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的大庆之年,各部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彻底排查整治安全隐患,加强对车辆安全、消防安全的管理,系统做好应急准备工作,提高安全人员业务能力,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院安委会成员,院属各业务所负责人及安全员参加了会议。(安保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