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国锋来我院调研

发布时间:2023-05-08     来源:办公室     审核:王翔     浏览:5070次


按照局党委调查研究工作部署,5月6日,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国锋来我院调研。

学院、313地质队及我院分别围绕《“树牢全局‘一盘棋’思想,推动一二类单位高质量发展》和《强化安全生产管理,打造新安全格局》两个课题进行了专题汇报,对各自的技术中心和实验室等平台的定位、发展情况和成果转化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张国锋表示,本次调研收获显著,三家单位汇报准备充分,提出的意见建议针对性强、操作性高。他指出,大家能够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对标对表党的二十大作出的各项重大战略部署开展工作,能够树牢胸怀国之大者的担当格局,能够统筹谋划协同推进,取得了扎实的工作成效。他强调,只有树牢全局“一盘棋”思想,才能更好推动安徽地矿事业高质量发展,拥有更广阔的的发展空间。

局安全工程处处长程抱银、经济发展处处长徐国爱、科技信息处处长童劲松、地质矿产处处长史俊,313地质队党委委员、副队长马海波,学院党委委员、合肥工业技术学校校长洪玉明,我院党委班子成员等参加调研。(办公室 方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