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地矿部宋瑞祥部长参观地质科普馆

发布时间:2020-07-08     来源:     审核:ags     浏览:2676次


 7月2日下午,原地矿部宋瑞祥部长一行参观地质科普馆,局党委书记、局长朱学文,副局长施申轶一行陪同参观。
       已是耄耋之年的宋部长精神矍铄,侃侃而谈,参观过程中不时与大家交流,追忆在地质部门工作的峥嵘岁月。在“大地厅”,他指着一张老照片,讲述了曾经来安徽检查地质工作的故事。在“先行厅”,他听取了我局重大的找矿和科技成果介绍,并就成矿类型、储量等问题与有关领导进行探讨。在“瑰宝厅”,他饶有兴致地观看了矿物展品,对矿物标本的属性也是信手拈来。
       宋部长曾于90年代初来我局调研,30年来他对地矿事业的关心、对安徽地矿局的关怀、对未来的期望始终不变。参观地质科普馆后,他对全局干部职工发扬地质“三光荣”精神,找矿立功、服务社会取得的辉煌业绩表示赞扬,对地质科普馆建设给予了肯定。(张靖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