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河好人——黄旭(爱岗敬业)

发布时间:2022-09-05 10:30:00      来源:党办      审核:ags     浏览:1613次

黄旭,男,汉族,36岁,水工环高级工程师,硕士毕业于合肥工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20097月至今工作于安徽省地质调查院,20207-202112月选派至合肥东部新中心挂职,现任土壤环境研究室主任工程师。曾作为项目负责人或技术负责人参与完成国家及省市课题10余项、土壤污染防治课题近20项,现主要从事土壤污染调查与防治、地下水调查与监测、水文与环境地质调查等相关工作。自参加工作以来,他自觉拥护党的政治与方针,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立足岗位、奋发进取、不畏艰苦、勇于挑战,无论是本职专业技术工作还是挂职期间基层服务工作,踏踏实实、兢兢业业、勤于思考、甘于奉献,充分发挥了党员带头模范作用,尽职尽责的作风和认真严谨的成果得到了业务主管部门和领导同事们的充分肯定,先后获得省地调院“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作为技术骨干,帮助团队获省“工人先锋号”称号。2021年当选包河区人大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