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位素分析测试采购项目转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发布时间:2023-10-31 17:32:42      来源:综合管理科      浏览:3259次

本采购项目为同位素分析测试,项目编号为2023CWX-12,两次公开采购均流标,现转为单一来源方式采购,公示如下:

一、采购内容

本项目采购内容为同位素分析测试。具体内容详见下表:

 

 

样品数量(件)

 

1

18O2H

80

2

14C

15

总计

95

完成样品的加工和分析测试工作,并提交相关合法、有效的检测报告。

备注:样品数量根据项目需求可能会产生10%的浮动,后期不因样品数量变化调整合同价款,投标人自行考虑报价风险。


二、拟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的原因及相关说明

1、本项目于2023107日进行首次公开采购,在安徽省地质调查院网站、安徽省招投标信息网发布采购公告,至投标截止时间,只有1家潜在供应商(中国地质科学院水文地质环境地质研究所)提交响应文件,不足三家,做流标处理,采购失败。

2、本项目于20231016日进行二次公开采购,在安徽省地质调查院网站、安徽省招投标信息网发布采购公告,至投标截止时间,仅有1家潜在供应商(中国地质科学院水文地质环境地质研究所)报名,投标不足三家,做流标处理,二次采购失败。

鉴于上述两次公开采购失败,为保证项目开展进度,现拟将本项目通过单一来源方式采购。

三、公示期限

自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四、拟单一来源采购的供应商

供应商名称:中国地质科学院水文地质环境地质研究所

如其他供应商对本项目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有异议的,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采购人反映,逾期将不再受理。

五、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郑工186569917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