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空间遥感学会组织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3-08-07     来源:遥感所     审核:王翔     浏览:5701次


根据省级学会党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方案要求,近日,安徽省空间遥感学会组织召开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习交流会。省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省空间遥感学会党委书记、理事长侯其标出席会议并讲话。

侯其标结合我局工作实际,从为什么要重视科技创新、充分把握空间遥感技术在经济社会中的作用、安徽省空间遥感学会怎么做等方面阐明了学会工作的方向。他指出学会依托单位安徽省地质调查院要加强统筹,加强学会组织建设。学会工作要“实”,加强内部协调,全力做好上下左右的拓展,着力提高水平,增加凝聚力。要按照省委“一改两为”安排部署和局“一改四提”要求,高质量的做好下半年工作,谋划好2024年工作。

会议还研究了安徽省空间学会科学技术奖评奖等工作。局科技术处处长、安徽省地质学会秘书长童劲松、学会党委委员、院领导出席会议。(林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