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9年党建工作会议

2019-04-10 11:32:08    来源:地调院      审核:ags

4月10日上午,我院召开2019年党建工作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彭玉怀主持,院党委委员、纪委委员、院属各党支部书记、支委和业务部门负责人(党员)参加会议。
      党委负责人、院长钟华明代表院党委作题为《以政治建设为统领 全面推进党的建设》的党建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过去一年党建工作,对2019年党建工作要点和重点任务进行解读和具体部署。他指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是事业单位改革向纵深推进的关键之年,新的形势对党建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要围绕发展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一是突出政治建设,坚定践行“两个维护”。二是深化思想建设,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是夯实组织建设,全面提升基层党组织战斗力。四是强化干部队伍建设,不断提高干部素质。五是严肃监督执纪,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六是加强精神文明建设,展现地矿良好形象。七是坚持党建带群建,充分发挥群团组织作用。
       副院长戴圣潜宣读了表彰决议,对2018年度优秀党员、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党支部进行表彰,并颁发了“党员先锋岗”。纪委副书记吕维莉安排部署了2019年纪委工作。钟华明代表院党委分别与各党支部书记签订了2019年度党建、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党办)

2019年党建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