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青春】我院组织观看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直播

2022-05-10 14:38:00    来源:团委      审核:吕维莉

峥嵘百年史,砥砺青年行。5月10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院中心组成员、全体青年职工通过不同形式收看收听大会直播。

主会场与会人员满怀期待和激动,仔细关注着大会实况直播的每个环节,野外项目组通过“学习强国”等网络平台准时收看,仔细聆听,详细记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使大家充分认识到青年一代自身的责任和使命,更加坚定为党的事业奋斗终生的勇气和决心。大家纷纷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树立“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将有我”的奋斗精神,紧握时代的接力棒,发扬“三光荣”精神,在青春的赛道上跑出最好成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