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地矿局“十佳青年”成长分享会暨院第四期青年“思享”沙龙活动举办

2022-09-15 08:41:29    来源:党办      审核:吕维莉


碰撞思想火花,凝聚青年力量。913日,省地矿局“十佳青年”成长分享会暨院第四期青年“思享”沙龙活动成功举办。局团委书记、四级调研员吴星华到会指导。党委书记、院长钟华明,党委委员、副院长兼总工程师王翔出席活动。


活动中,第二水文院桂翔同志以“做好平台建设,发展地勘事业”为主题作分享,通过一组组图片、数据,直观地展示了芜湖高分中心建设取得的成果。我院施珂同志分享了在深部找矿工作中的所学、所得、所思,提出“不畏失败,总结经验,方能砥砺前行”同与会人员共勉。在技术交流环节,青年职工张赞赞和段俊斌分别就“安徽沿江地区关键金属矿主要类型及勘查研究进展”“遥感技术在地质灾害风险调查中的应用及评价方法探讨”展开汇报。

吴星华在致辞中指出,今年是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也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广大团员青年要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能源资源保障和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 不断加深对地质工作理解和认识,聚焦国之大者”,立足本职岗位,奋进新征程。王翔在点评中表示,青年地质工作者是地质战线上的一支重要生力军,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局“一改三稳”工作部署上来,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发扬团队精神,凝心聚力,共同推进安徽地质事业高质量发展。

局属驻肥单位青年党团员代表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