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党员干部观看法治教育电影《特别追踪》

2019-03-25 14:28:26    来源:地调院      审核:ags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切实提高广大党员干部法律素养,自觉树立法治观念,引导党员干部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做学法、守法、用法的楷模,3月15日下午,院党办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在艺术影城集中观看法治教育电影《特别追踪》。
      该片以真实案例为蓝本,聚焦人民法院集中力量解决执行难这一突出问题,展现了一线执行法官在维护法律权威方面不懈努力、攻坚克难的精神风貌,记录了法治中国建设的进步历程,彰显了守法诚信的正能量。
      影片对司法实践精准而艺术的再现,使广大党员干部感受到法律的尊严和权威。观影结束后,大家表示将进一步发挥党员干部在宣传和促进宪法以及法律实施方面的作用,在生活和工作中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讲诚信、守信用,为社会诚信体系建设贡献力量。(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