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党委中心组召开“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专题学习研讨会

2019-03-28 15:30:30    来源:地调院      审核:ags
      3月27日上午,院党委中心组召开“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专题学习研讨会,院领导班子成员、机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学习会。
      会上,参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讲话、《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部分内容和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为基层减负的通知》。
      围绕“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中心组成员纷纷发言,大家结合自身实际,畅谈了对“严强转”专项行动的理解、学习感受和思想启发,分析了存在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的表现和原因,并对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做了表态。
      党委负责人钟华明对大家的谈论发言进行了总结,并对推进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提出了要求:一是要强化学习,提高政治站位。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重要论述,切实做到学深悟透、务实戒虚,进一步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要坚持“三严三实”要求,聚焦“四对标四整治”,围绕“十戒十做”,解决工作中存在的“多、推、虚、浮”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三要结合巡察整改,切实转变作风。要围绕单位中心工作,干实事,求实效,加大推进滞后项目,拓展服务领域,加强能力培养,以踏实肯干的作风推动单位发展。(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