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奋斗精神——信息所党支部联合综研室党支部开展缅怀先烈党员日活动

2019-04-23 16:58:26    来源:地调院      审核:ags

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奋斗精神, 4月19日信息所党支部联合综研室党支部前往蜀山烈士陵园开展“祭扫烈士墓,重温入党誓词”党员日主题活动。
      在安徽革命烈士事迹陈列馆里,一件件文物再现了那个战火纷飞的年代,一段段文字讲述了烈士的英雄事迹。我们深切缅怀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在那些贫穷、落后的艰苦岁月里,他们用鲜血和生命换来了一个和平民主的新中国。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用庄严的承诺表达新时代的共产党员将继承先烈遗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的坚定信念。
      此次蜀山烈士陵园祭扫活动对全体党员都是一次深刻的身心洗礼,进一步坚定了党员同志的理想信念,我们将把爱国之情、报国之志融入到祖国改革发展的伟大事业之中。革命先烈为我们开创了和平的中国,作为新时代的党员同志,我们将以新的担当和作为,以不懈奋斗、团结一心的精神为建设新时代强国,实现中国梦努力奋斗。
                                                                                                                                                                          (信息所党支部、综研室党支部)


信息所党支部联合综研室党支部开展缅怀先烈党员日活动

重温入党誓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