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四精神,传承有我——安徽省地质调查院页岩气项目临时党小组开展缅怀先烈党员日活动

2019-04-28 08:57:22    来源:地调院      审核:ags

为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深切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精神,4月24日,安徽省地质调查院页岩气项目组,联合南京地调中心页岩气项目组、中国地科院地质力学研究所页岩气项目组共同参观了位于宣城泾县的皖南事变烈士陵园,开展了“五四精神,传承有我”党性教育活动,共同缅怀了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接受了一次革命传统教育。
      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回顾战争历史,参加活动的每名党员都深受教育,更深切地体会到中国共产党是革命战争时期的中流砥柱和民族脊梁。大家纷纷表示,要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革命精神融入到日常的生活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提高业务能力、锤炼优良作风,立足岗位,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全心全意做好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和工作成绩为党争光,为我院所在转型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基础所党支部)


安徽省地质调查院页岩气项目临时党小组开展缅怀先烈党员日活动


“五四精神,传承有我”党员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