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党支部、分工会举办迎“七一”文体活动

2019-06-24 15:13:55    来源:地调院      审核:ags

为了活跃职工文化活动,激发积极向上的工作热情,信息党支部和分工会于2019年6月19日在北楼二楼多功能厅联合开展了庆“七一”文体活动。
       活动内容丰富多彩。开场举行了简短欢送退休同事仪式。随后大家分为两队,“看图猜成语”、“成语接龙”小游戏调动了全场热情。随后的党建知识问答,党员、群众全部参与其中,现场气氛热烈,竞争氛围浓厚。“你比我猜”环节搭档间的各种捧腹比划、小队之间有意的干扰,把现场的气氛推向高潮,此次活动在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活动增加了党员群众的联系,促进了彼此之间的交流,让“党的声音”更深入民心;丰富了职工的文化生活,让职工在紧张忙碌的工作之余,身心得到放松,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今后的工作生活中。

                                                                                                                                                                                                       (信息党支部、分工会)

党建知识竞答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