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党委联合炳辉社区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党员主题教育活动

2019-07-23 08:17:13    来源:地调院      审核:ags

7月18日,院党委和炳辉社区党总支联合辖区内多个单位,组织部分党员赴金寨县烈士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党员主体教育活动。上午9时许,参观党员来到纪念馆广场,掩盖在苍翠树木间的烈士纪念塔衬托出庄严的气氛,全体党员认真地聆听讲解员讲述革命烈士先进事迹,感受到金寨革命先烈们为新中国的胜利作出的不朽功绩。
       在烈士纪念塔前,大家齐唱国歌,面对鲜红的党旗再次宣读了入党誓词,在革命教育基地重温誓词,更加激发了各位党员的爱国之心和奋斗热情,各位党员表示要把学习革命英雄的决心转化为奋斗的动机,用实际行动向革命先烈致敬。
       通过此次主题教育活动,各单位的党员接受了一次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同时,也增进了我院与炳辉社区及其他单位的联系和交流,共同提升党建工作水平。(方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