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所党支部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和评先评优会议

2019-12-24 16:02:36    来源:地调院      审核:ags

按照院党委统一部署要求,2019年12月20日上午,信息所党支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在院四楼会议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会上,支部书记车英丹同志从履行基层党建工作责任情况、抓党建促中心工作情况、抓党风廉政建设和自身廉政自律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打算等方面做了个人述职报告。与会党员在会上对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情况述职进行了评议,给出了建议和意见,并填写了述职评议表。
       随后,根据《关于开展2019年度评先评优活动的通知》(地调党﹝2019﹞36号)文件的要求,开展了评先评优工作,选举了优秀党支部、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
       最后,在座的党员们畅所欲言,大家一起为党支部建设献计献策。同时,党员们也纷纷表示,在今后的支部建设中,将带头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继续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履行好党员的责任。( 信息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