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年中党支部书记工作会议

2020-06-11 16:54:25    来源:      审核:ags

6月11日,我院召开年中党支部书记工作会议。会议由党委负责人、院长钟华明主持。

会上,参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部分内容,各党支部书记汇报了各支部2020年上半年工作情况。

纪委书记姚波就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他要求,各党支部要认真学习、严格执行相关规定,进一步拓宽纪检工作渠道,做到贴近职工,贴近工作,加强党风廉政教育。

党委负责人、院长钟华明指出,各党支部能按照工作目标,教育持久用力,措施务实管用,载体作用明显,取得了一定的工作成效。对于下半年的工作,他强调,一要不断加强政治建设,持续推动广大党员干部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巩固提升标准化建设成果,落实党支部各项工作制度,夯实支部组织基础,规范做好党支部工作记录和台帐资料的整理;三要坚持聚焦主业、抓好主责,党支部工作必须坚持在院党委的领导下体现应有担当作为,支部书记要切实履行好支部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责任,发挥“头雁”作用;四要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全面落实从严治党各项工作部署。

会议针对省委综合考核中指出的党支部工作问题进行反馈,并就调整充实院党风廉政建设义务监督(察)员队伍和“七一”活动进行部署。(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