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1-06 08:23:00    来源:      审核:ags

115日,我院召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院班子成员、部门负责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会。党委书记、院长钟华明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描绘了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擘画了“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宏伟蓝图,对制定“十四五”规划,动员和激励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之后,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指明了前进方向。

会议要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全院要高度重视、迅速行动,兴起学习宣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的热潮。一是要认真组织传达学习。班子成员、部门负责、党支部书记要带头学习、吃透精神、及时宣讲,确保全会精神传达到每一位党员。二是主动参与“十四五”编制工作。要以全会精神为指导,对标《建议》部署要求,聚焦主责主业,积极向各级政府和部门建言献策。三是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当前距离2021年仅剩50余天,全院工作已经进入冲刺阶段。各部门要重点抓好冬季疫情防控和安全保障工作,认真梳理2020年度任务开展情况,突出重点项目工作,抢抓进度,为顺利完成年度目标打下坚实基础。(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