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雨朦胧拜忠魂,相思林中缅先烈 ——综研室党支部赴新四军江北纪念馆参观学习

2020-12-14 15:33:25    来源:      审核:ags


12月9日,综研室党支部组织党员职工,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冒着朦胧细雨,走进静穆的相思林公园新四军江北指挥部纪念馆缅怀先烈。

纪念馆主要分为揭露日军侵华暴行、新四军挥师东进、四支队东进抗日、江北游击纵队坚持皖中、新四军江北指挥部、第五六支队在皖东、皖南事变、二师的诞生等八大模块,陈列了200多幅珍贵的历史照片,图表和文献资料,系统的介绍了新四军江北指挥部的组成、发展、壮大的过程,再现了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将士们不畏艰难困苦,不怕流血牺牲的伟大革命精神。

通过参观纪念馆,大家深受教育,先烈们的英勇事迹震撼着在场每一个人的心灵,各位党员纷纷表示要继承发扬革命先烈的优良传统,立足本职工作,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综研室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