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壤环境研究室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2020-12-15 17:14:28    来源:      审核:ags


12月14日,土壤环境研究室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党员同志们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会议强调,要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有效结合到部门的工作发展中,切实把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

会后,大家参观了合肥东部新中心规划展示馆,展馆介绍了合肥东部新中心的工业历史文化积淀和城市规划建设的全景风貌,展示了东部新中心未来发展的美好前景。通过参观,党员同志们深刻体会到建设者们创业奋进的斗志和吃苦耐劳的精神,表示要将老工业人开拓创新的激情和不畏艰难的勇气融入到本职工作中,积极进取,主动作为,发挥专业优势,用饱满的热情助推我院高质量发展。(土壤环境研究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