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所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我们怎么做”主题党日活动

2020-12-24 10:36:22    来源:      审核:ags


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按照院党委统一部署1222日下午,基础所党支部在院四楼会议室开展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我们怎么做”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党支部书记葛海影首先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并代表基础所党支部向全体党员同志汇报了班子对照检查情况,剖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提出了整改措施。随后,党员同志对照活动要求,检查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领会情况,对照党员标准和岗位职责要求,检查担当作为情况,结合自身实际进行了深入的剖析,并提出了对应的整改措施。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让党员同志的理论学习得到了深化、思想认识得到了提高,让支部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深入。党员同志均表示,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具体举措,敢担当勇作为,推进院所的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为院所高质量发展做贡献。(基础所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