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一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 全会精神,我们怎么做”主题党日活动

2020-12-31 11:16:00    来源:      审核:ags


12月30日,机关一支部在院三楼会议室召开了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我们怎么做”主题党日活动。纪委书记姚波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会上,党支部书记朱戎戎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并通报了党支部的对照检查情况,剖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提出了整改措施,与会党员联系自身实际,结合会议精神,全面审视了自身的思想动态、党性修养、工作、生活和作风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剖析,并提出了对应的整改措施。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成员进一步加深了对党中央重大决议的理解,增强了党员们的政治意识、使命意识,认识到要认真学习会议精神,做到知行合一,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机关一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