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环所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我们怎么做”主题党日活动

2021-01-06 11:23:45    来源:      审核:ags


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按照院党委统一部署,近日水环所党支部在院老楼四楼会议室开展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我们怎么做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大家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随后党员同志对照活动要求,发表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领会情况,对照党员标准和岗位职责要求,检查担当作为情况,结合自身实际进行了深入的剖析,并提出了对应的整改措施。

党委书记、院长钟华明参加了会议并作了重要发言,他指出本次集中学习只是一个开始,学习好全会精神是一个长期的、不断深化的过程,每位党员干部要切实把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抓好目前工作,充分发挥技术优势,注重工作方法创新,为地调院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水环所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