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所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2021-01-22 15:30:30    来源:      审核:ags


1月22日,按照院党委统一部署,信息所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兼总工程师杜建国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会前,围绕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支委成员认真学习了有关材料,通过谈心谈话广泛征求党员、干部和职工群众意见建议,认真撰写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

会上,党支部书记何苗代表党支部进行对照检查,查摆了思想、政治、组织、作风、纪律上存在的问题,深入剖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思路和整改措施。随后党员逐个进行了对照检查,勇于暴露自己的缺点和不足,深入查摆存在问题并进行了深刻剖析。在相互批评中,大家本着相互帮助、共同提高的原则,谈主要问题和不足,提意见和建议、明确今后努力奋斗的方向,达到了团结-批评-更团结的目的。最后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自评和互评工作。(信息所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