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所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2021-01-28 15:13:00    来源:      审核:ags

1月27日,基础所党支部根据院党委统一部署,按照《关于认真开展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召开了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基础所党支部对此次会议高度重视,会前,支委集中学习并充分领会了《通知》精神,通过谈心谈话、书面意见等多种形式广泛征求党员和群众意见建议,认真撰写了班子对照检查材料。会上,党支部书记葛海影代表班子介绍了会前准备工作,通报了班子的对照检查情况,指出了班子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剖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提出了整改措施。全体党员同志联系一年来思想动态、党性修养、组织、作风和纪律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刻的自我批评和剖析。在互评阶段中,大家开诚布公、坦诚相见,党员同志认真听取、真诚接受,并表态会后改进落实。最后,支部进行了民主评议和测评工作。
通过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全体党员充分认识到自身存在的不足,进一步强化了党的观念、提高了党性修养,切实增强了“四个意识”,进一步促进了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发挥。(基础所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