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1年党外人士座谈会

2021-02-25 11:10:48    来源:      审核:ags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谋划我院“十四五”科技创新发展工作,224日,我院召开2021年党外人士座谈会。院领导班子、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对院 “十四五”科技创新发展规划编制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大家围绕保持主责主业优势、新兴业务做优做精、科研平台提质创效、高精尖缺人才培养、党外人士作用发挥等方面踊跃发言,提出了诸多富有建设性、可操作性强的意见和建议。

党委书记、院长钟华明对大家的发言进行了总结点评并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科技创新发展规划编制工作是全院在十四五期间取得更大进步发展的重要抓手,大家能够结合本院发展实际,畅所欲言提出宝贵意见建议,充分体现了党外人士对地调院发展的关心热爱,彰显了责任感和使命感。他希望与会人员要坚持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文件精神,牢牢把握《建议》逻辑主线,深入学习安徽省“十四五”规划建议和中国地调局2021年地调会议精神,做到悟思想、出方法、有行动。继续发扬“风雨同舟、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的光荣传统,发挥统一战线作用,最大限度把全院各方面的智慧和力量凝聚起来,汇聚团结奋进的强大正能量,为安徽地调事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