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所党支部开展“学党史,悟思想”专题党课活动

2021-03-18 10:17:27    来源:      审核:ags

历史告诉现在,历史昭示未来,历史是党员最好的教科书。317日下午,信息所党支部开展“学党史,悟思想专题党课活动。

党支部书记何苗结合个人对党史、新中国史的学习情况,从做到五个深刻认识、突出三个汲取、坚持三个结合等方面为与会党员上了一节别开生面的党课。党的历史、新中国的历史是我们党、国家和民族的宝贵精神财富,作为一名党员只有准确把握党史、新中国史的最基本内涵,才能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知史中汲取爱党爱国的力量、在知史中汲取智慧担当的力量,才能汲取走向未来的智慧和力量,接好时代的接力棒,走好当代人的长征路。

会议最后,何苗强调党员们要用党的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以良好的新风貌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信息所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