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党委中心组召开3月份专题学习研讨会

2021-03-24 09:12:00    来源:      审核:ags


3月23日,我院召开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会。

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讲话精神、全国“两会”精神、习近平有关作风建设、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方面的论述、中央八项规定及相关文件精神。在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关于作风建设方面重要论述基础上,大家围绕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和落实中央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四查四清”专项工作等要求,结合工作实际,就如何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加强作风建设开展专题研讨。

党委书记、院长钟华明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今年是建党100周年,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为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引领和保障。全院党员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强化党建引领,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全面落实从严治党举措,自觉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全国“两会”精神和“十四五”规划及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为我们高质量发展擘画了新的“蓝图”,要用过硬作风担当发展重任,以案为鉴,警钟长鸣,求真务实、真抓实干,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问题。领导干部要时时事事从严约束自己,以上率下当标杆,把整改工作与主题教育工作相结合,与中心工作相结合,思想上再重视,行动上再迅速,措施上再压实,最终实现全年发展目标任务。(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