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证时代新发展,牢记初心担使命

2021-03-26 15:02:57    来源:      审核:ags


为迎接建党100周年,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追忆合肥发展历程,3月25日,我院土壤环境研究室党支部、机关第一党支部在东部新中心开展“见证时代新发展,牢记初心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党委书记、院长钟华明,纪委书记姚波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中,大家在合肥东部新中心管理建设办公室党支部副书记王恒的陪同下,先后参观了青年创意田园、东部新中心规划展示馆和土壤环境研究室项目现场。青年创意田园以青年为主题,通过纵横交错的水系、五彩缤纷的花卉构成了层次多样的立体自然之境。东部新中心规划展示馆立体呈现了东部新中心未来的发展格局,传达了工业转型、城市更新、环境品质提升的建设理念。同志们一边徜徉在风景宜人的园区内,共同追忆合肥辉煌的工业发展历程,一边赞叹东部新城的突飞猛进的发展势头,对老城区“二次腾飞”充满期待。


党员们还与东部新中心管理建设办公室党工委召开座谈。会上,东部新中心管理建设办公室主任陆敬泽对钟华明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东部新中心的定位、发展任务以及现阶段的建设情况,希望两方单位今后进一步加强合作和交流。

钟华明感谢东部新中心建设办公室对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支持,他表示城市有机更新、文化创新传承、生态理念升级相融合的工作思路让老城焕然一新,适逢建党100周年,让参与活动的党员对初心和使命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感悟。我院多年来主动参与合肥城市建设,在土壤污染防治、地下水环境调查、城市地质等方面发挥了重要的作用,下一步我们将继续立足本职,勇于担当,加强业务技术深入合作,全力支持合肥东部新中心建设。(土环室党支部 机关一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