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化探党支部开展“弘扬爱国精神,缅怀革命先烈”主题教育活动

2021-04-02 15:24:00    来源:      审核:ags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积极传承红色精神、汲取奋进力量。42日,物化探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弘扬爱国精神,缅怀革命先烈”主题教育活动。

在刘铭传生平展馆,通过观摩展览厅陈列的大量珍贵图片,了解了刘铭传的毕生经历。为了捍卫祖国,以坚忍不拔的英雄气概同侵略者进行英勇斗争;为了建设祖国,以坚定的信念呕心沥血,推行新政;为了发展祖国,以顾全大局的灵活战略,积极“理番”,他将英勇爱国的热血和种子撒播在中华大地。

随后,大家怀着沉重的心情来到合肥蜀山烈士陵园,缅怀为了国家解放和人民幸福安宁而英勇牺牲的战士,瞻仰他们的丰功伟绩。在革命烈士事迹陈列馆,大家驻足观看烈士们的照片,追忆牺牲的革命先烈,感悟苦难辉煌的革命历史,深切缅怀烈士们的丰功伟绩,表达对革命烈士的无限敬仰和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坚定理想信念。

通过本次支部活动,全体党员接受了一堂深刻的爱国主义和生动的党史教育学习。大家均表示,将进一步增强祖国统一的民族责任感和紧迫感,加强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和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牺牲精神,开拓创新,爱岗敬业,为安徽地调院的发展贡献力量。(物化探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