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中央巡视整改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1-04-30 16:03:00    来源:      审核:ags


根据局党委关于落实中央巡视整改和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部署,430日,我院召开了中央巡视整改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院长钟华明首先代表院领导班子通报了我院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和征求意见建议的情况,并对院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和省委巡视反馈意见,围绕“四看四促”,排查起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并明确提出具体整改措施。随后,班子成员依次进行了深刻的个人对照检查。会上,班子成员本着高度负责的态度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坦诚相见,直截了当,提出具体问题和改进建议,每位班子成员虚心接受批评意见,形成了碰撞思想、明确方向、增加团结的良好氛围。

专题民主生活会结束时,钟华明作了总结讲话。他指出,我院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召开气氛严肃,班子成员剖析自我实事求是、深刻认真,相互批评时点中关键、态度诚恳,达到了红脸出汗的目的,是一次提高班子凝聚力的民主生活会。他要求,要把抓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后的问题整改,作为巩固巡视整改成效和警示教育成效的重要措施,要对查摆出的问题进行再梳理、再分析,建立工作台账,对账销号。要通过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认真贯彻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持续深化学党史、抓整改、正作风,以整改落实的更大成效和作风转变的更优状态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