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邀请省委讲师团宣讲名师王敏来院专题宣讲

2021-06-11 14:32:02    来源:      审核:ags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推进“青年学四史”活动,610日,我院邀请了省委讲师团首批青年宣讲名师专家王敏老师为全院党员和青年职工作专题宣讲。


宣讲会上,王敏老师以《从百年历史看党的初心和使命》为题,从中国共产党从哪儿来、中国共产党往哪儿去两个方面讲述百年党史,一个个重大历史事件,一代代共产党人英勇奋斗的鲜活事例,讲述了中国共产党从播下革命火种的小小红船,到领航复兴伟业的巍巍巨轮,在百年奋斗历程取得举世瞩目的辉煌成就。

党委书记、院长钟华明在总结中表示,此次宣讲主题鲜明、内容丰富、事例生动、语言通俗易懂,切实加深了大家对党的百年历程认识和体会。全院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聚焦“明理”“增信”“崇德”“力行”,广大青年要加强“四史”学习,把弘扬西藏区调的艰苦奋斗精神、担当奉献的“泥河精神”、新时期的开拓进取精神,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认真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坚决贯彻上级决策部署,服务国家重大战略工作,服务防灾减灾,保障能源和矿产资源战略安全,助力生态文明建设,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