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吴跃东同志获“安徽省直机关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

2021-06-30 09:27:00    来源:      审核:ags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激励省直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奋发有为、建功立业,省直机关工委发布了《关于表彰安徽省直机关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党组织的决定》。其中我院吴跃东同志获“安徽省直机关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

吴跃东同志在担任水环所党支部书记的十余年里,多次被评为院和省局优秀党务工作者。他认真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规范党内各项政治生活,挥支部“班长”作用,充分调动支部党员干事创业热情,注重发挥党员在项目建设中的先锋模范作用,引导党员坚持地质“三光荣”精神、“四特别”优良传统,把加强党的建设贯穿业务工作始终,发挥自身特点,做好党建和业务“融合文章”。水环所党支部在他带领下不断完善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作为特色党支部在全局党建工作大会上作经验交流,取得了热烈反响,特色做法“支部建在项目上,做好党建业务融合文章”更是在学习强国平台中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