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委员、副院长兼总工程师杜建国为联系支部上党课

2021-06-29 21:55:00    来源:      审核:ags


6月29日,党委委员、副院长兼总工程师杜建国以《中国共产党与科技事业发展—学习党史的体会》为主题开展党史教育,综研室党支部、矿产所党支部和信息所党支部全体党员及部分党外知识分子参加了本次学习。

杜建国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全党同志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杜建国号召,作为地质科技工作者,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积极投身到党中央提出的“两个百年”宏伟目标建设之中,在保障国家能源资源、战略性矿产资源,服务生态文明建设和自然资源管理中,积极发挥应有的作用,以地质工作者独有的“三光荣”“四特别”精神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最后,杜建国要求,每位党员同志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总要求坚持党史学习,以工作实效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综研室党支部、矿产所党支部、信息所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