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办实事 提业务”——水环所党支部与省环科院第四党支部开展联建活动

2021-07-26 09:37:00    来源:      审核:ags


7月22日,院水环所党支部与安徽省环境科学研究院第四党支部联合开展“学党史、办实事、提业务,深化‘生态环境+地质’融合发展”支部联建活动,赴安庆市独秀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缅怀革命先烈。

活动中,大家参观了陈独秀纪念馆,深情回顾了陈独秀同志在新文化运动和建党初期工作中所做的突出贡献。随后,党员们来到园区,瞻仰了雕像广场,在陈独秀同志墓碑前鞠躬致敬。

在安庆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大家了解地下水污染防治工作开展情况,与市生态环境局、311地质队就地下水污染防治重点及国控点周边溯源调查技术方法等进行了现场讨论,并就下一步项目合作方向进行了探讨。

此次活动,通过回溯历史、缅怀先烈,给全体党员上了一次形象生动的党史教育和实践课。双方单位也就专业技术进行了深度交流、融合,下一步将加强互动,合力推动安徽省地下水环境状况调查与污染防治工作持续有效开展,以解决地方需求为目标,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服务成效。(水环所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