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学文来院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2021-12-02 11:17:58    来源:      审核:ags


12月1日,局党委书记、局长朱学文深入我院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党委书记、院长钟华明主持会议。

朱学文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交汇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内涵丰富,博大精深,意义重大,影响深远。他重点围绕八个方面深刻阐述了党的百年奋斗辉煌历程和辉煌成就、坚守初心使命执着奋斗的精神,阐释了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明确了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具体工作。宣讲中,朱学文还用生动的语言、鲜活的事例、翔实的数据,对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

朱学文强调,地调院是全省地质找矿的一面旗帜,全院上下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将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和生动实践。要进一步发挥专业优势、人才优势、平台优势、技术优势,率先垂范,聚焦主责主业,发挥主力军作用。在地质事业改革发展关键时期,要提升科技服务水平,强化科技创新,认真落实局“十四五”发展规划,服务长三角一体化,坚定不移融入地方、服务地方,为建设经济强、格局新、环境优、活力足、百姓富的现代化美好安徽贡献力量。

钟华明指出,此次宣讲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重点突出,并对我院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各党支部、各部门要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引领,以省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为指导,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为新时代安徽地矿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

局督查组成员、局机关党支部党员、院党委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党外知识分子代表、水环所党员共计40余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