矿产所党支部利用红色资源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2021-12-27 15:28:00    来源:      审核:ags


一寸山河一寸血,一抔热土一抔魂。红色资源是共产党人艰辛而辉煌奋斗历程的见证,为弘扬革命精神,强化思想武装,不忘初心使命,激发工作热情,矿产所党支部充分利用野外项目工作地红色资源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皖南是一块浸染过无数革命先烈和前辈们生命、鲜血与汗水的红色沃土,是一处红色资源的富矿区,战争岁月留下数个革命遗址遗存。矿产所党支部组织皖南地区项目组就近参观许家朋、王庭甫、黄彬烈士纪念碑园,在泾县云岭镇参观了新四军史料陈列馆、中共中央东南局及军部司令部旧址,浏览了展出的新四军史料、文物和图片,深入探访了新四军的战斗历程和英勇事迹。

通过活动,党员们心灵受到了洗礼,党性观念和历史责任感倍感增强,理想信念得到进一步坚定。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不怕苦、不怕累、讲奉献的革命精神,将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全力做好本职工作,为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矿产所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