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2-01-27 20:07:00    来源:      审核:ags

  

1月27日,我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局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李东海、成员童媛媛到会指导。

会上,党委书记、院长钟华明代表院领导班子通报了上年度民主生活会和中央巡视整改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及本次会前意见征求情况,围绕“带头深刻感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带头牢记我们党是什么、要干什么这个根本问题”等五个方面对院领导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详细说明了党委接受函询事项,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并明确提出具体整改措施。随后,班子成员依次进行了深刻的个人对照检查。本着高度负责的态度,班子成员之间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坦诚布公,直截了当,提出具体问题和改进建议。针对批评意见,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回应表态,形成了互动交流的良好氛围。

李东海在点评时对我院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地调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工作细致充分,问题剖析全面深刻,批评意见到位中肯,整改方向思路明确,取得良好的效果。希望省地调院党委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紧紧围绕转型发展目标,聚焦国家和安徽省重点工作需求,从宏观上做好事业规划,切实发挥引领作用。同时要紧盯整改问题不放松,清单化闭环式解决问题,扎实做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后半篇文章”。

钟华明在总结讲话中表示,院党委班子将以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不断提升凝聚力、战斗力、执行力,坚持问题导向,做好问题整改,高起点谋划工作,高质量落实部署,为安徽地质事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