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四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2022-02-22 11:44:00    来源:      审核:ags


2月22日,机关第四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同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会前,支部向各位党员发放学习材料,通过自学、集中学习研讨等多种方式,全文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决议》的说明,深入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省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和安徽省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大会精神,同时通过谈心谈话、书面意见等多种形式广泛征求党员和群众的意见建议,深入查摆,制定问题清单和整改承诺。

会上,支部书记白茹玉向全体党员汇报了一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并对支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查摆剖析,党员对照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和要求,对照新时代合格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词,对照革命先烈和先进典型,对照“六个不”、“一改两为五做到”联系实际进行党性分析,查找在政治、思想、组织、工作、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开展了深刻的自评,并制定了切实可行的改正措施。党员自评后,其他党员逐一对其进行评价,敞开思想、直面问题,真正达到帮助同志、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最后,党支部完成了民主测评工作。

支部党员一致表示,要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作为新的起点,把民主评议作为新的动力,履行整改承诺,用具体工作检视整改成效,忠诚尽责、奋勇争先,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机关四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