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化探所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2022-02-24 08:38:00    来源:      审核:ags


2月22日,物化探所党支部按照《关于认真开展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召开了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物化探所党支部会前认真扎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会上,集中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二次全会及全省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大会精神;开展党支部书记述职,报告一年来党支部工作,通报了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情况等,并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支部党员对照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和要求,对照新时代合格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词,对照革命先烈和先进典型,对照“六个不”及“一改两为五做到”,联系实际进行党性分析,查找了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纪律、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坚持以问题为导向,针对查摆和评议出的问题,列出整改清单和个人承诺,与会党员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组织生活会达到了促进团结、振奋精神的目的。

通过此次会议,激发了党支部党员干部立足岗位、干事创业的昂扬激情,进一步提升了物化探所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物化探所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