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二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2022-03-01 16:12:20    来源:      审核:ags

2月28日下午,机关二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党委书记、院长钟华明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支部党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省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决议以及全省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大会精神,并开展深入交流研讨。

组织生活会上,支部书记吴海飞代表支委会作对照检查,认真查摆了支委会存在的问题,深度剖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明确了整改工作要求,并进行自我批评,接受党员评议;党员对照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和要求,对照新时代合格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词,对照革命先烈和先进典型,对照“六个不”、“一改两为五做到”联系实际依次进行认真自查、剖析问题根源、明确整改措施,党员相互之间深入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红脸出汗、促进工作的目的。

在听完大家发言后,钟华明对支部党员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二要做遵纪守法的合格党员;三要做干事创业的好职工;四要规范支部工作。(机关二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