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写我心感党恩,对党说句心里话

2022-07-04 08:08:00    来源:党办      审核:吕维莉


为庆祝建党101周年,强化干部职工爱岗敬业精神,71日下午,我院组织观看影片《守岛人》,开展“手写我心感党恩,对党说句心里话”活动,感受守岛精神,汲取奋进力量。

《守岛人》根据“人民楷模”王继才、王仕花夫妇守岛卫国32年真实事迹改编而成,讲述了他们32年如一日,以海岛为家的感人故事,表现了王继才夫妇守岛就是守国的家国情怀。观影结束后,大家心潮澎湃,思绪万千,纷纷写下了心中感悟,表达对“人民楷模”的赞美,感恩党和国家,“人这一辈子,能干好一件事就不亏心”“感受到什么样的青春最有意义、最灿烂”“作为一名地质工作者,要发扬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爱岗敬业的精神,争做新时代的‘守岛人’”。

通过此次活动,广大干部职工抒发了爱党爱国情怀,促使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投入到全院事业发展各项工作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