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安徽省地质调查院支社委员会成功举行换届大会

2022-09-08 19:44:00    来源:党办      审核:吕维莉


96日,九三学社安徽省地质调查院支社召开了换届选举大会。

九三学社安徽省地质调查院支社成立于2012年,目前共有社员16名(已退休6人)。近年来,在院党委的领导下,支社委员会团结带领全体社员敬业奉献,务实进取,在组织建设、参政议政、思想宣传、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了明显成效,发挥了一个参政党基层组织应尽的责任和义务。

本次选举大会依照九三学社社章,采用无记名投票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马涛、王东利、蔡杨3位同志组成第三届支社委员会。在三届一次会议上,选举马涛为主任委员。

本次换届选举大会的成功召开,是在当前新形势、新环境和新机遇下,对九三学社“爱国、民主、科学”优良传统的再次赓续与弘扬。九三学社安徽省地质调查院支社委员会将以此次换届作为新起点,传承优良传统,以实际行动践行参政党使命担当,为建设美好安徽协力同心、砥砺奋进。